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招聘
博士后招聘启事

      上海交通大学 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研究所 隶属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自动化系,是 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团队以杨杰教授为带头人,团队成员包括国家杰青(沈红斌教授)、青年千人(黄晓霖副教授)等研究骨干。团队以面向健康与安全的模式识别方法和计算视觉为主要方向,在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模式分析和数据挖掘、智能医疗、生物信息学等方面开展了长期的研究,获得丰硕的研究成果,包括七项省部级科研成果奖,一篇全国优秀博士论文和多篇上海市和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


研究方向:

1.  机器学习理论和优化算法研究

2.  智能医疗相关的医学图像处理和人工智能技术


应聘条件:

1. 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研究机构取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身心健康,年龄在三十五周岁以下

3. 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

4. 在相关领域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对本领域前沿方向有良好把握


材料提供:

1. 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情况、参与项目情况等)

2. 三篇重要代表性论文

3. 两封领域内专家推荐信(附联系方式)


岗位待遇

1.    被聘用者享受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福利待遇(http://postd.sjtu.edu.cn

2.    根据上海市博士后管理政策办理有关落户事宜;

3.    鼓励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科学基金及其它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和博士后资助项目



联系人:黄晓霖

电子邮件:xiaolinhuang@sjtu.edu.cn


有意者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相关材料,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后申请_姓名”



(更新时间:2018-08-12 22:25 浏览量:703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