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刘方辉、顾运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5月6日上午10点,杨杰教授的博士研究生刘方辉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 2-410 会议室进行。答辩委员会由上海交通大学施鹏飞教授、杨新教授、赵群飞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孙仕亮教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李文举教授组成。


    5月7日上午9点半,杨广中教授和杨杰教授的博士研究生顾运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转化医学大楼二楼会议室进行。答辩委员会由上海交通大学施鹏飞教授、郑国焱教授、乔宇副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吕岳教授,复旦大学宋志坚教授组成。


    答辩会上,刘方辉汇报了他的博士学位论文《数据自适应的核学习理论研究及应用》,顾运汇报了他的博士学位论文《内窥显微图像智能分析算法研究》。在询问和回答后,答辩委员会进行了闭门讨论,并经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授予刘方辉和顾运工学博士学位。


祝贺两位博士!祝福你们在未来的工作中鹏程万里,思源荣校!

(更新时间:2021-02-18 13:28 浏览量:3748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