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张峻豪、刘伟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10月24日下午,杨杰教授的博士研究生张峻豪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 3-101 会议室进行。答辩委员会由上海交通大学施鹏飞教授、杨新教授、黄晓霖副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孙仕亮教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李文举教授组成,李文举教授任主席,屠恩美助理教授任答辩秘书。
    3月11日下午两点,杨杰教授的博士研究生刘伟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2-410 会议室进行。答辩委员会由上海交通大学施鹏飞教授、杨新教授、黄晓霖副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孙仕亮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吕岳教授,屠恩美助理教授任答辩秘书。
    答辩会上,张峻豪汇报了他的博士学位论文《面向多光谱图像的精准匹配算法》,刘伟汇报了他的博士学位论文《引导图像滤波中快速性和鲁棒性增强研究及其应用》。在询问和回答后,答辩委员会进行了闭门讨论,并经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授予张峻豪和刘伟工学博士学位。

祝贺两位博士!祝福你们在未来的工作中鹏程万里,思源荣校!


(更新时间:2019-04-14 21:51 浏览量:2338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