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博士研究生刘方辉参加GYSS2019峰会

     1月20日至1月26日,全球青年科学家峰会 Global Young Scientists Summit 2019 (GYSS2019) 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召开。作为上海交大第三届“学术之星”,实验室博士研究生刘方辉应邀参加。

      GYSS 每年邀请诸多诺贝奖得主、菲尔兹奖得主、图灵奖得主以及35岁以下的青年科技工作者,通过大会报告、圆桌讨论等形式探讨领域发展动态,分享科研成长道路,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较大的影响力。在本次会议上,刘方辉展示了研究成果“Learned Flexible Kernels in Machine Learning”,诸多学者均对这一研究成果有着很高的兴致,并和刘方辉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方辉(左)与1994年菲尔兹奖得主Efim Zelmanov教授(右)的合影)


(刘方辉(左)与1994年菲尔兹奖得主Efim Zelmanov教授(右)的合影)


      回校过后,刘方辉讲述了会议期间的见闻。他讲到,在会议中可以聆听各个领域多位诺贝尔奖得主的特邀报告,和学术大牛探讨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能够给自己的研究很多启发。另一方面,参与小组讨论也可以提高个人学术交流水平。最后,作为实验室里的师兄,刘方辉表达了对师弟师妹的期望,希望师弟师妹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刘方辉(左1)和与诺贝尔奖得主Stoddart教授(中)的合影)


(更新时间:2019-03-24 20:59 浏览量:2441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