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SJTU-Medtronic Joint Lab Workshop 2019 Winter

    2019年1月18日上午九点半,在电信群楼2-410,杨杰教授主持了 SJTU-Medtronic Joint Lab Workshop 2019 Winter,欢迎来自美敦力(Medtronic)的领导和工程师。随后,Xin Tang(美敦力中国区研究、技术与临床负责人)介绍了来自美敦力公司的领导和工程师,Michael Hill(美敦力负责科学创新与临床技术的全球副总裁 VP)介绍了美敦力公司的企业规模、文化理念和发展愿景,Nathalie Virag(美敦力高级科学家)发表了关于和高校合作实验室的殷切期望。黄晓霖副教授和博士研究生顾运、秦玉磊、江鹤分别作了关于研究领域最新成果的报告,并与美敦力方面就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会议结束后,杨老师带领美敦力嘉宾参观2-227实验室并拍照留念。



美敦力公司(Medtronic)是全球最大的医疗器械制造商,位列世界五百强公司之列。美敦力于1957年制造出世界上第一台便携式体外心脏起搏器,1960年制造出世界上第一台可靠的可植入式心脏起搏系统。今天,美敦力已成为世界上占领导地位的医疗技术公司,为各种慢性疾病患者提供终身的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心血管疾病,神经科,糖尿病,脊椎疾病以及五官科疾病患者提供治疗、诊断及监测方案。2019年起美敦力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电信学院建立联合实验室,将在智能医疗器械领域展开深入的合作。

(更新时间:2019-03-24 21:04 浏览量:2071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