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21年度迎新派对

      2021年9月23日晚6点,PAMI实验室举行一年一度的迎新派对,欢迎今年新加入实验室的同学们。实验室杨杰老师、黄晓霖老师、姚莉秀老师和顾运老师也到场参加。 


          


      按照实验室的传统,本次迎新派对由2020级的同学们负责组织和筹划。同学们大快朵颐后,派对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请各位新同学逐一自我介绍,加快同学们之间的相互熟悉。随后实验室四位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实验室过去一年取得的科研成果,杨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实验室毕业的师兄师姐的故事,对各位新同学寄予了鼓励与期望。

      各个项目组的组长也向大家介绍了每个小组的研究方向,同时别出心裁地展示了小组的特色。



      接下来来到了大家期待的游戏环节。本次派对中有表演猜词,听歌识曲,画图猜物、动作接龙等游戏。刚开始大家还有点拘谨,随着气氛渐酣,同学们都有了精彩表现:顾运老师通过一声鸡叫猜出“闻鸡起舞”;一看到要猜的词是“凸优化”,负责提示的四位同学不约而同地写下了“黄老师”三个字;叶之星通过“没有心”三个字猜到了“洋葱”;郑昊对“蹦极”、“旗袍”的生动表演让全场充满了欢笑。听歌识曲是大家参与度最高的环节,也是高手最多的环节。许多歌曲前奏刚出,许多同学争先抢答。大家猜对的有《以父之名》、《消愁》等热门歌曲,抖音神曲,也有《酒醉的蝴蝶》这样稍微冷门的歌曲,这也展现了大家歌曲面的广泛。


           


      时间慢慢来到了晚上9点,迎新派对结束了,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去。派对过去,新的学习生涯也随之开始了。此时的PAMI大家庭人才济济,过去一年中战果斐然,犹如一只帆船,早已鼓满船帆,乘风破浪。新水手的加入,为实验室带来了新的活力,也为帆船增添了新的动力。帆船有了舵手的掌控,就有了坚定的航行方向;有了中坚力量的努力,就有了不懈的前进动力;有了新人的加入,就有了崭新的精神风貌。水手们在航行途中可能遇到各种困难,但这恰恰是对自己最好的磨砺与锻炼。希望新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忘初心,屡创佳绩。

      最后,向筹备此次派对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向新同学们送上最好的祝福!

(更新时间:2021-09-27 00:53 浏览量:3133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