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20年度迎新派对

      2020年9月17日晚6点,PAMI大家庭的成员们共聚电院2-406,举办实验室一年一度的迎新派对,欢迎今年新加入实验室的同学们。实验室杨杰老师、黄晓霖老师、乔宇老师和屠恩美老师也到场参加。

      这次派对中,负责筹备的19级同学们为大家准备了披萨、汉堡、薯条等多种美食。等大家饱餐一顿后,主持人宣布派对正式开始。首先是新生们做自我介绍,然后两位主持人介绍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四位老师依次发言,为大家介绍实验室日常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向新生们寄予了殷切期望。

 

        派对进入有趣的小游戏环节,有就不听指挥、动作传词等游戏。同学们玩的非常尽兴,黄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在就不听指挥游戏中,刚开始同学们不熟悉技巧,多次犯错,场下的同学们积极为场上的同学出谋划策。在一次动作传词中,王凯捷和楚天舒认真卖力地用表演传递信息,黄老师最终猜出正确答案,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欢呼与掌声。 

    

      时间快到晚上9点,派对即将结束,主持人用一段精彩的结束语为这次派对画上了句号:今天的派对即将结束,希望这次派对能成为大家的美好回忆。在今后几年中,希望大家能拥有筚路蓝缕之初心,在科研中有如鱼得水之感,毕业时也有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满足,完美度过这段属于自己的学术生涯。谢谢大家!

      感谢为此次派对付出心血的19级同学们!也祝福加入实验室大家庭的20级新成员们!希望你们在实验室度过美好的时光!


(更新时间:2020-09-21 11:13 浏览量:522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