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恭喜!实验室两位毕业生获得CCF-腾讯犀牛鸟基金资助

      7月31日,中国计算机学会发布2020年CCF-腾讯犀牛鸟基金入选学者名单,30位青年学者获得本年度科研基金资助,16位学者获得创意基金资助。实验室宫辰、顾运两位毕业生成功入选,分别获得本年度科研基金和创意基金资助。 

      CCF-腾讯犀牛鸟基金于2013年由腾讯公司和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共同发起,迄今为止已成功评选8届。两位毕业生的成功入选,体现了他们不俗的科研实力,也表明评审委员会对他们研究课题的高度肯定。希望他们借助这一平台,了解产业真实问题,接触业务实际需求,共同着力拓展学术研究边界,促进我国自主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实验室两位毕业生介绍:

      宫辰,2010年获得华东理工大学学士学位,并分别于2016、2017年获上海交通大学和悉尼科技大学双博士学位,现任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导。其博士论文《数据驱动的图推断算法研究》获得2016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博士论文,2017年获得首届上海交通大学李介谷优秀博士论文奖。 

      顾运,2019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学位,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长聘教轨助理教授,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视觉,医学影像辅助诊断和计算机辅助导航,入选2020年度上海市扬帆计划,主持项目“基于多模态关联学习的智能数字病理诊断研究”。


入选学者名单公示:https://www.ccf.org.cn/Focus/2020-07-31/705467.shtml

(更新时间:2020-08-01 18:19 浏览量:2684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