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两篇学术论文被人工智能领域重要会议 AAAI 2020 录用

      博士生刘方辉的学术论文《Random Fourier Features via Fast Surrogate Leverage Weighted Sampling》和博士生刘伟的学术论文《A Generalized Framework for Edge-preserving and Structure-preserving Image Smoothing》被人工智能领域重要会议 AAAI 2020 录用。 

      论文《Random Fourier Features via Fast Surrogate Leverage Weighted Sampling》提出了一种基于替代杠杆函数的快速采样机制,由此生成的随机特征可加速核近似问题。与最新的方法相比,该方法更简单,效率更高。

      论文《A Generalized Framework for Edge-preserving and Structure-preserving Image Smoothing》提出了一种非凸非平滑的优化框架用于实现不同的光滑性,甚至可以实现矛盾的光滑行为。

     

(更新时间:2020-07-07 09:35 浏览量:2108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