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实验室学术论文被多媒体领域重要期刊 TMM 录用

      祝贺博士研究生马潮的学术论文《Towards Making Unsupervised Graph Hashing Discriminative》(by Chao Ma, Chen Gong, Xiang Li, Xiaolin Huang ,Jie Yang ) 被计算机图多媒体领域重要期刊 IEEE Transactions on Multimedia 接收。

      该论文在以下方面有所创新:

      1.在哈希过程中,不仅考虑样本之间的相似性,同时也考虑将不相似的样本尽量映射为不相似的哈希编码。 

      2.为提高度量样本在原始空间相似性的效率,提出使用随机投影树和近邻扩散的方式构建邻接矩阵

    3.为解决哈希空间中的样本拥挤问题,提出使用长尾分布来度量样本之间的距离,并同时最大化相似样本投影为相似哈希编码的概率和不相似样本投影为不相似哈希编码的概率。

(更新时间:2019-08-15 15:58 浏览量:168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研究所